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Moodless..

今天心情很不好。。我一个人到处逛逛。。边走边想,我有说错话吗?我应该用怎样的方式回答他的问题呢?为什么我这样做也不对那样做也不对?难道我必须成为我身边每个朋友肚子里的虫?我不想弄得我身边的朋友不开心。。但我真的不会说话。。我真的不知要真么讨好别人。。难道我真的错了吗?我好想哭好想哭。。我一直想让他们都开心,所以他们需要帮忙我会尽量去帮,无论如何我都会想尽办法迁就大家。。但大家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有时想一个人静一静不想说话却又不能,因为他们会认为我小气认为我玩不起然后就对我有个界心。。我也是一个普通人,我是有情绪的人,偶尔我也想发个脾气,但有谁能允许我那样做呢?我唯有把那股气吞进肚里然后笑嘻嘻的面对他们。。只有这样我们的友情才能维持下去。。我好难受好难受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