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Finish mY PresentatioN lo...

今天终于完成我的psm presentation 了!好开心也有点不舍因为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。。很感谢身边的朋友都为我加油打气。。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还有一个人虽然他都不在我身边但他给我很大的鼓励。做psm 的日子好难熬,每当我想放弃时他都一直在鼓励我帮我直到我把他完成。。今天虽然我present时他不在场,但我能感受到他在另一方默默的支持和守护。。昨天晚上睡前我又跟他通过电话,他还叮咛我好好加油不要害怕因为他会替我打气的。。今天七点左右他有传短讯给我要我记得好好表现。。看来他还比我更紧张。。不知他昨晚有没有睡好。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哈哈!!他告诉我如果present完了就打个电话给他,他会等我的电话的,但很失望的。。他都没接电话。。还想第一时间告诉他我已经present完了,那种感觉好像掉到谷底去。。可能他睡着了吧所以都没有接电话。。而我现在呢。。就一直等着他的来电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